公版
篩選
估價
聯絡
LINE
聯絡
Mail
聯絡
電話
聯絡
聯絡
我們
食品業客製化貼紙

【客製化貼紙案例】食品貼紙製作

     食品貼紙和食品標籤其主要功能是提供食品的基本資訊,例如品名、成分、重量、保存期限等等,以保障消費者權益和安全。
以下列出食品貼紙和食品標籤的主要功能:
產品識別:提供品名、廠名、地址等基本資訊,方便消費者識別。
成分明示:明確列出食品的成分、營養成分、熱量、防腐劑等添加物等。
保存期限:明確列出食品的保存期限、保存方式等相關資訊,以協助消費者妥善保存食品。
產地產源:提供食品的產地、產源等相關資訊,有利於消費者選擇安全、健康的食品。
安全警示:在標籤上標示安全警示、食用限制等相關資訊,有助於消費者了解食品的特性和注意事項,減少食品安全問題。
環保資訊:提供包裝材料的環保資訊,鼓勵消費者回收及環保意識。
除此之外,食品貼紙和食品標籤的材質也十分重要,需符合相關法規和標準,如符合環保要求、符合食品接觸安全規範等。此外,為了保護食品貼紙和標籤的印刷品質和資訊內容,也需要選擇符合食品包裝要求的材質。

    本公司在食品貼紙印刷方面有多年之經驗,可幫您設計與印刷, 精美之設計與印刷能提升您產品的價值, 業績蒸蒸日上,有多種材質可供選擇製作, 燙金貼紙冷凍標籤 ,食品成份貼紙、食品標籤, 食品商標貼紙, 高黏度貼紙耐高溫貼紙(200度)、 耐冷凍貼紙,冷凍庫貼紙(-30度).可適合您之需求.

 

看更多貼紙種類:
防水貼紙、防水標籤印刷|貼紙製作就到展彥印刷
電腦點陣式貼紙標籤印製|展彥印刷
現成A4貼紙雷射、噴墨、影印3合一貼紙- 展彥印刷

閱讀更多:
客製化貼紙材質怎麼選?客製貼紙價格、推薦廠商一次看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