展彥貼紙印刷 TEL:03-3623108 ,  03-3637222 │FAX:03-3624753

知名貼紙製作廠商

  E-mail: a033623180@gmail.com
   
 
 
 

展彥印刷工廠製作各式貼紙、標籤印刷彩色海報型錄價格實惠

 合版須知  (合版貼紙、DM海報、名片)

1. 色彩格式

合版印刷為CMYK套印方式,請勿使其他色盤或PANTON色卡號以免造成印刷顏色錯誤(如要特別色須先註明, 恕無法以合版印製)

2. 色差

合版印刷是在同一印刷版中集合多數印件較為經濟,因此若拼在重墨區時,顏色即會偏重,並無法做到每次印刷無色差的結果,一般合版印刷色差10%屬正常, 如要求色差很小時,建議以費用較高之獨立版印製。

3. 黑色直壓

填色K100的色塊或線條,皆為黑色直壓,不能襯有其他顏色,以免造成疊印。如要疊印須改為灰階或點陣圖較不會產生黑色直壓。此時建議改為K100 C10

4. 疊印

繪圖時不要設定為套印或疊印, 因較會造成印刷不出來或顏色錯誤。

5. 解析度

所有繪製或置入之圖檔案格式須為YMCK, 解析度300~350dpi

6. Office轉檔

Office文書處理軟體轉成PDF印刷時,須調整為單色黑或單色灰的設定為佳,否則黑色會較不穩定,因此請自行加200300張印製。

7. 最少填色

底紋或底圖顏色填塞須高於20%, 以免墨太淡無法呈現完美效果。

8. 背印

YMCK總值不可太高,否則會造成背印無法退件.

9. 上膜顏色

有上膜的印刷品,並無法在印刷當時預估上膜後的顏色,即使附樣印刷仍無法達到無色差狀況。

10. 字體級數

7級以下的字體需為單一顏色的設定, 因較易套印不準,易造成雙影!

11. 細線

框線粗細須大於0.2mm (0.57pt) , 線條不可設隨影像縮放

12. 出血

印刷品完成時邊緣須裁切,完稿的尺寸都需加大,故合版名片、貼紙、DM海報每邊皆須出血2mm

13. 裁切線

製作稿件時,圖文請離裁切線2mm以上 ,若有出血請直接設定出血的完稿尺寸(出血各2mm)並繪製裁切線註明裁切尺寸,若為敝司合版正常尺寸,請勿在稿件四周繪製裁切線。每種軟體裁切線有其規範,請參照其中點提示

 

您對黑色填色的認知?

   常常有客戶說印刷顏色不夠黑,除了有可能是紙張表現因素外,主要的原因為印刷色序的問題,印刷時的順序為 K C M Y → ,也就是由 K 版先印後其他油墨附蓋在上面的結果。

 

檔案太大之瘦身法

內嵌之圖檔解析度只要300~350dpi即可, 若設定太高並不會增加印刷品質, 但會增加存檔與上傳時間, 建議重新點陣化圖檔, 以符合正確的輸出印刷解析度

 

CorelDRAW

先點選圖檔後從視窗右下方可看見圖檔資訊,圖檔解析度如超過350dpi,建議重新點陣化圖檔為佳。

方法如下:

1.先點選要點陣化的圖檔,在工具列點選「點陣圖」,再「轉換成點陣圖」。

2.「轉換成點陣圖」對話框內設定為: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色彩: CMYK 32位元

解析度: 重設為350dpi

反鋸齒補償: 勾選

透明背景: 勾選

若勾選應用ICC述描檔時,不建議勾選。

重設正確解析度後,可將檔案變小但不影響印刷品質,並可加快存檔及傳檔速度。

 

Illustrator

點選工具列「視窗」開啟「文件資訊」。「文件資訊」對話框點選右上角小箭頭,選擇「嵌入影像」後可見圖檔的資訊,圖檔解析度過高時建議重新點陣化圖檔為佳。

方法如下:

1.先點選要點陣化的圖檔,在工具列點選「物件」,再選「轉換成點陣圖」。 

2.點陣化」對話框內設定為: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色彩模型: CMYK 解析度: 重設為350dpi      

背景: 勾選「透明」。 

重設正確解析度後,可將檔案變小但不影響印刷品質,並可加快存檔及傳檔速度。

以上圖檔重新點陣化僅供參考,重新點陣化後須檢查是否與原稿符合, 因特效應用較多時重新點陣化錯誤機會較高, 故建議一開始置入圖檔就以正確解析度為佳

   從接單→美工設計→製稿版→印刷→沖切→品檢→包裝→出貨→一貫作業,交貨迅速, 品質優良,價格低廉,桃園印刷專業工廠 ,服務地區:全省

 

專業貼紙印刷、標籤貼紙製作 - 展彥印刷

桃園縣八德市和平路704巷26號 TEL:03-3623108 , TEL:03-3637222 , FAX:03-3624753 E-mail: a033623180@gmail.com
Copyright (C) 2003 Jan Yan Print Int`l Corp allright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