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版
篩選
估價
聯絡
LINE
聯絡
Mail
聯絡
電話
聯絡
聯絡
我們
UL 安規貼紙

UL安規貼紙標籤

     UL安規貼紙是指由美國 Underwriters Laboratories 認證通過的貼紙,主要是應用在電子、電器、照明、消防、電機、機械、家電、3C...等產品, 輸往美國的這些產品都需要通過UL的安全認證並貼上UL安規貼紙。對於消費者來說看到商品上有UL安規貼紙,可以讓他們更加信任該產品的品質和安全性。

   UL安規標籤種類有以下3種:
   PGJI2 : 貼紙由UL認證廠印好後給客戶黏貼, 標籤與被貼物須依UL認證之規格, 客戶需在此UL貼紙上做列印。
   PGDQ2 : 貼紙由UL認證廠印好後給客戶黏貼, 標籤與被貼物須依UL認證之規格, 客戶不可在此UL貼紙上做列印。
   PGAA  : 標籤貼紙由UL認證之印刷廠印刷好後給客戶黏貼, 此貼紙與被貼物材質皆無特殊規定。  

     展彥印刷企業通過美國UL 969認證 ,加拿大 CSA認證可製作安規貼紙UL 認證貼紙, 敝司安規貼紙材質有透明龍,反銀龍與白亮特多龍,表面可貼亮面透明龍或霧面特多龍,如 white polyester , gloss white polyester , Matte Silver PET , CLEAR Polyester 符合 PGJI2、PGDQ2、PGDQ8、PGAA  等UL  安規標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