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版篩選 估價聯絡 聯絡我們

隱私權政策

展彥印刷(以下簡稱本公司)以最嚴謹的方式保障用戶的隱私權,因此制訂了隱私權保護政策。請你細讀以下有關隱私權保護政策的內容。您絕對可以瞭解到在您使用展彥印刷網站(以下稱本網)所提供的多項服務時,我們處理您個人資料的政策與原則,以及蒐集利用之範圍及目的。本聲明隨時可能會變更,請定期查詢。本公司將依法令及本聲明內容保護您對您個人資料之隱私權。

請您細讀以下有關隱私權保護政策的內容。

資料收集及使用方式
本網以多種方式從網站的不同部分蒐集個人資料,敬請詳細閱讀以下說明。若您不願提供個人資料或不同意本聲明,請立即停止使用本網提供之服務。若您提供個人資料予本網,則視為您同意本聲明。

本網對使用者所蒐集之個人資料分非公開性資料及公開性資料兩種:

非公開性資料:

線上估價:
當您進行線上估價時,本網會請您提供您的個人資訊,包括姓名、電話、傳真、電子信箱、聯絡住址等私密性之資料。這些動作僅為了完成您的線上估價並在收到估價資料時進行回覆,為了針對處理您線上估價服務,因此我們希望您能夠提供詳細與準確的資料。

一般瀏覽:
為整體評估各個網頁的流量、使用者進入本網之路徑等資料,我們會保留您在上網瀏覽時,伺服器自行產生的相關記錄,包括您使用連線設備的IP位址、使用時間、使用的瀏覽器、瀏覽及點選資料記錄等。

其他:
若您寫信與本網聯繫,或透過LINE、Facebook反應您的意見,我們會保存您的通訊記錄。

特別注意事項
本聲明所保護之使用者個人資料不包括使用者之「一般性資料」。
若您所提供之個人資料若有錯誤、不正確情形者,亦不受本聲明之保護。
資料分享以及公開方式

本公司不會任意揭露或出售、交換、或轉讓您的你的個人識別資料給任何非公開性資料予第三人,除非經由您的同意或法律之規定。
在以下的情況下,本公司會向政府機關、其他人士或公司提供你的個人識別資料:
與其他人士或公司共用資料前已取得你的同意。
需要與其他人士或公司共用你的資料,才能夠提供你要求的產品或服務。
應遵守法令或政府機關的要求。
我們發覺你在網站上的行為違反本網服務條款或產品、服務的特定使用指南。
本網對於使用者個人資料的更新聲明:

本網對於使用者個人資料及線上交易的安全防範聲明:

為保障你的隱私及安全,你在本網的帳號資料會用密碼保護。本網會盡最大努力確保儲存於系統中的安全性。由於網際網路資料的傳輸不能保證百分之百的安全,儘管我們努力保護您的個人資料安全,仍無法確保您傳送或接收資料的安全。此風險並不在本網所承擔的責任範圍內。

看法與建議

如有任何看法與建議,請寫電子郵件到我們的客服信箱告訴我們,我們會加以說明。